注册

因物业管理费存在纠纷 业主买了车位却被禁入停车场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因物业管理费存在纠纷业主买了车位却被禁入停车场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一想到还有十天,他的车辆将被禁止进入地下停车场,家住武昌中北路复地东湖国际的张先生就郁闷不已。他与物业公司因物业费存在纠纷

原标题:因物业管理费存在纠纷

业主买了车位却被禁入停车场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一想到还有十天,他的车辆将被禁止进入地下停车场,家住武昌中北路复地东湖国际的张先生就郁闷不已。他与物业公司因物业费存在纠纷尚未解决,物业公司采取“禁入”的方式催缴欠费。

张先生是复地东湖国际一期业主。去年年中,他去物业缴纳当年物业费和车辆停泊服务费时,被告知他还有2015年的欠费没有缴纳,他当即表示待物业公司查清账目后再决定是否缴纳。此后,物业公司表示因系统升级出现失误,2015年物业费张先生确已缴纳,请求他谅解,双方就此未达成一致,一直僵持。

矛盾在今年元宵节当天激化。张先生当天傍晚下班后,车辆被拦在地下车库入口外,保安称2017年物业管理费未缴纳的暂不能进入地下停车场。双方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后在“110”协调下,物业公司暂时让他进了车库。对此,张先生认为,车位是他买的,物业公司阻止他使用车位,“禁入”的方式侵犯了他的合法权益,要求物业公司给一个合理解释,并做出赔偿。

上周五,楚天都市报记者陪同张先生来到复地东湖国际物业服务中心。物业公司负责人王经理表示,他们工作上存在失误,愿意垫付3个月的车辆停泊服务费288元,张先生本月内可以停车。不过,下个月开始他须缴清去年所欠费用才能继续正常使用车库。张先生拒绝接受,王经理称将采取法律途径诉讼解决。

业主花钱买的车位,物业公司是否有权阻止业主使用?湖北典恒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对此表示,根据《物权法》,已购车位的张先生享有车位的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权,物业公司的做法显然侵权了。对于物业费的缴纳问题,物业公司应与他协商解决,必要时可就欠费通过法律途径进行主张。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