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超良王晓东徐立全等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让湖北山更青地更绿环境更优美蒋超良王晓东徐立全等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春暖花开,武汉沙湖公园绿意盎然,3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

原标题:让湖北山更青地更绿环境更优美

蒋超良王晓东徐立全等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春暖花开,武汉沙湖公园绿意盎然,3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省政协主席徐立全等省领导来到这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公园一片向阳的坡地上,蒋超良一行拿起铁锹、拎起水桶,挖土、扶苗、培土、浇水,栽下一棵棵红枫树苗。在场的省林业厅职工、绿化志愿者一起“给力”,共栽植红枫320余棵。

蒋超良一边植树,一边了解全省造林绿化情况。今年以来我省干部群众义务植树8100万株,近5年来全省共完成人工造林1499万亩,其中绿满荆楚行动3年造林997万亩,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蒋超良对此给予肯定。

蒋超良说,林业关乎生态安全,湖北林业在涵养水源、构筑生态安全屏障、优化生态环境、发展绿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蒋超良强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要深入推进绿满荆楚行动,大力实施精准灭荒工程,加强生态修复、污染防治,让湖北山更青、地更绿、环境更优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子孙后代营造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使育林护林、增绿护绿成为新的时代潮流。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