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20条精品赏花线路开通武汉直通乡村专车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湖北20条精品赏花线路开通武汉直通乡村专车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曾超)“春满湖北,花漾荆楚”2018湖北乡村赏花游活动,昨日在随州随县尚市镇桃花园正式启动,美丽随县

原标题:湖北20条精品赏花线路开通武汉直通乡村专车

 

图为:2018湖北乡村赏花游活动启动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曾超)“春满湖北,花漾荆楚”2018湖北乡村赏花游活动,昨日在随州随县尚市镇桃花园正式启动,美丽随县旅游嘉年华也由此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立足全省,以花为媒,从随县出发,串联黄石、宜昌、咸宁、十堰、武汉为代表的东西南北中五个分会场,共同展现荆楚大地花团锦簇的新春旅游气象。武汉开通了到随州及各分会场乡镇赏花直达专车专线,武汉市民可在家门口享受即买即走的便民福利。当日,省旅游委发布了2018湖北乡村赏花游20条精品线路,包括油菜花、桃花、樱花、杜鹃花、槐花、梨花、牡丹花、高山杜鹃花、玫瑰花,详细线路可扫码查询。

随县主会场启动仪式上,上演花仙子表演秀、花海健康跑,还有丰盛的花宴精品美食。当天,吸引了近十万游客,不少自驾游客慕名前来赏美景、购土特产、享农家乐、体验种植乐趣。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