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力起舞 2018武汉马拉松啦啦队选拔赛开启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在每年的武汉马拉松赛道旁,充满动感的啦啦队员,总能用活力四射的舞姿和加油声为跑者们带去无限的动力。3月24日,在武汉华侨城欢乐谷,又一批啦啦队集结在此,为2018武汉马拉松现场助威的名额而展开比拼。当

在每年的武汉马拉松赛道旁,充满动感的啦啦队员,总能用活力四射的舞姿和加油声为跑者们带去无限的动力。3月24日,在武汉华侨城欢乐谷,又一批啦啦队集结在此,为2018武汉马拉松现场助威的名额而展开比拼。

当天,现场进行的是啦啦队的团体赛和个人赛的初赛。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等知名院校的22支参赛队伍各展风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青春大秀:FT俱乐部的蒙面造型别出心裁,武汉理工大2队的女生“金字塔”造型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欢呼……队伍们的表演围绕着各自的主题,配以精心为比赛准备的统一队服。不少啦啦队中,还有男队员的身影。他们和女生队员互动配合,展现出不同的力量与风姿。

“为了这次比赛我们特意将花球与啦啦操结合编排,在队员们的日常学习外也保持每天两小时的训练时间,希望队员们能在汉马赛道上展现出最有活力、最有激情的一面。”来自江汉大学啦啦队的队员说道。

个人赛的比赛在随后进行。25名选手为15个晋级复赛的名额各显身手,他们当中最后将产生10名啦啦宝贝,在汉马现场的赛道上为选手们助威鼓劲。

裁判员表示,除了表演技巧和难度性外,团体的整体协作、队伍的表现力也是本次团体选拔的标准之一。而对于个人啦啦宝贝的选拔,则更希望能快速的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表现汉马的风格多样性。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22支队伍与25名选手的精彩表演,最终关山中学等10支代表队及15名选手进入到次日的复赛中。届时,他们将展开更为激烈的角逐。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