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管执法人员突查光谷转盘处 三的士议价拒载被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客管执法人员突查光谷转盘处 三的士议价拒载被查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通讯员彭婧)近日,有市民反映光谷转盘及周边有出租车涉嫌拉客、拼客等。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武汉市客管处联合洪山区、东湖高

原标题:客管执法人员突查光谷转盘处 三的士议价拒载被查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查处违规出租车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通讯员彭婧)近日,有市民反映光谷转盘及周边有出租车涉嫌拉客、拼客等。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武汉市客管处联合洪山区、东湖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光谷转盘民族大道路口、步行街路口等地出租车拒载、拼客、议价等劣质服务行为及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综合整治,30分钟内,共查处2辆涉嫌违规出租车、1辆非法营运车。

当日下午4时50分,在光谷转盘民族大道路口,执法人员看到一辆鄂AXV987的出租车停在马路边,司机站在车外不断询问路过行人去哪里。一名乘客表示要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机要价20元。随后,又有一名乘客要去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司机开口要价35元。执法人员上前将车辆拦停。

下午5时,一名背书包的学生拦乘一辆鄂AX6D52的出租车,上车后表示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机当即表示不顺路,让乘客下车。执法人员立即将该车拦停,司机拒不承认拒载事实。

现场执法人员称,当天被查处涉嫌违规的车辆,将进一步调查取证,对查证属实的车辆要依据相关规定按上限从重从严进行处罚,并纳入质量信誉考核。同时执法人员表示,被查出租车如未及时到所在区交通部门进行处理,将无法正常办理年审等相关手续。

据统计,昨日武汉市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现场查处违规出租车11台,非法营运车辆3台。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