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铁加开多列“踏青临客” 将持续到清明小长假之后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铁加开多列"踏青临客" 周末去宜昌,襄阳,十堰更方便了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本周末起,省内扫墓、踏青客流将逐步增多。昨日,中国铁路武汉局临时加开部

原标题:武铁加开多列"踏青临客" 周末去宜昌,襄阳,十堰更方便了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本周末起,省内扫墓、踏青客流将逐步增多。昨日,中国铁路武汉局临时加开部分列车,主要为去往省内宜昌、襄阳、十堰、荆州、麻城等方向动车,这些“春游列车”将和周末出行客流高峰一起,一直持续到清明小长假之后。

据了解,本周末起至清明前后,铁路春游客流增势明显,特别是逢周末双休日和节假日,中短途客流“火爆”。人们在踏青祭祖的同时,或游园赏花,或探亲访友,春游运输期间,中国铁路武汉局还将在多个站点、多个方向精准加开列车。

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本周末起武汉去往福州、厦门、杭州、贵阳、南昌等方向的动车和高铁票都开始热销,4月4日当天厦门、黄山等不少方向车票已经售罄,部分热门时段余票已不多。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