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低开高走翻红 沪深两市跌幅收窄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创业板指低开高走翻红沪深两市跌幅收窄28日早盘,受美股大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低开超1% 。随后,以医药、军工为首的题材股带动下,创业板指翻红,沪深两市跌幅收窄。截至9:47,上证指数报3144

原标题:创业板指低开高走翻红沪深两市跌幅收窄

28日早盘,受美股大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低开超1% 。随后,以医药、军工为首的题材股带动下,创业板指翻红,沪深两市跌幅收窄。截至9:47,上证指数报3144.95点,下跌21.7点,跌0.69%,成交额340.08亿;深证成指报10717.7点,下跌58.01点,跌0.54%,成交额569.45亿,两市合计成交额909.53亿;创业板指报1854.51点,上涨9.82点,涨0.53%,成交额226.75亿。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普遍飘绿,其中医药生物、国防军工、休闲服务等板块涨幅领先,食品饮料、有色金属、家用电器板块表现颓靡。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共计885只个股上涨,2275只个股下跌。

金百临咨询秦洪表示,早盘A股市场受隔夜美股的急跌影响而有所低开。但盘面显示出,市场做多意愿依然强硬,一方面是体现在军工股的相对强硬走势,另一方面则是部分医药股等新蓝筹股反复活跃,说明市场参与者已经走出了贸易纷争的阴影。因此,短线A股市场有望震荡企稳,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以跟踪军工股、5G产业链的相关品种。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