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马啦啦队选拔成功落幕 “00后”队伍勇夺团体冠军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00
31日上午,2018武汉马拉松啦啦队决赛在武汉欢乐谷举行。现场,共有八组团队杀出重围,进入当天的冠军争夺赛表演。冠亚季军团队分别是武汉市关山中学啦啦队、湖大附中啦啦队和湖北经济学院玩美舞社。图为比赛现场。(刘振、张静敏/摄)
31日上午,2018武汉马拉松啦啦队决赛在武汉欢乐谷举行。现场,共有八组团队杀出重围,进入当天的冠军[详细]

3月31日,2018武汉马拉松啦啦队选拔赛决赛在华侨城欢乐谷热力上演。关山中学啦啦队、玩美舞社、武汉理工大学啦啦队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各支队伍的舞蹈全面升级,嗨翻全场。经过激烈比拼,关山中学啦啦队、湖

3月31日,2018武汉马拉松啦啦队选拔赛决赛在华侨城欢乐谷热力上演。关山中学啦啦队、玩美舞社、武汉理工大学啦啦队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各支队伍的舞蹈全面升级,嗨翻全场。经过激烈比拼,关山中学啦啦队、湖大附中啦啦队、玩美舞社啦啦队分获团体队冠、亚、季军;冯茜茜、王熙、陈思琪分获个人冠、亚、季军。同时江汉大学eleven啦啦队和湖北美术学院black swan啦啦队被评为最佳表演队;陈宛宁和彭乾荣获“欢乐之星”称号。

比赛开场,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玩美舞社队伍,身着颜色靓丽的啦啦队服装,展现了年轻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来自湖大附中的啦啦队则展现了“00后”们的风采,比赛时响起“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的口号,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梵妮郡舞团性感热辣的舞蹈风格吸引来众多游客驻足喝彩。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特色,都释放出了无尽的活力。

关山中学啦啦队作为压轴队伍出场,表现了较高难度的技巧性动作,让人眼前一亮。管子芹作为队内年纪最小的队员完成了空中抛人动作,对于此次比赛,她表示:“虽然动作难度很大,但并没有感觉到害怕,因为这个团体很有凝聚力,托举我的哥哥姐姐都能给我一种安全感。获得这样的名次大家都很开心很激动,希望能在汉马上能有更好的表现。”

在“啦啦宝贝”比赛中获得个人冠军的冯茜茜,擦着汗说道:“在参赛的时候我就很自信,但并没有料到会是第一。因为自己本身对跳舞就很感兴趣也为此努力多年,今天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和鼓励。这次参加汉马啦啦队选举,收获颇丰,我们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在汉马当天我还会对自己的舞蹈做调整,希望能给众跑友带来动力!”

“今年选拔参赛的团队、个人更加专业、数量也更多,舞种更加丰富,裁判团队更加权威,赛程紧凑并且评分公开透明。”本次担任决赛仲裁的龙春晓介绍道。她高度赞扬了参与选拔的每一支队伍,“啦啦队代表的青春和活力,以及培养的团魂,是会让人受益终身的。”

至此,武汉马拉松啦啦队比赛成功拉下帷幕,参与决赛的八支队伍将直通汉马为参赛者们加油助威,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汉马大学生记者团:童雅琴 鲍梓柔 袁佳瑞 舒佳欣 杜卓颖)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