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妙龄女欲在武汉火车站两度轻生 众人合力将其救起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4-15 第期

27岁的孝感女子陈某因和丈夫吵架,独自离家欲到广东虎门打工,到武汉火车站买了车票后,连续接到丈夫和家人的多个电话,心烦之下两次想轻生,幸及时被武汉铁路公安民警和城管联手救下并劝回。今日,武汉车站派出所所长曾磊告诉记者,陈某和急忙赶来的丈夫在武汉玩了一天后,刚刚回到家中。

“东平台上有人要自杀!”11日下午3时40分许,正在武汉火车站执勤的武汉铁路公安处交管一大队民警发现一女子欲轻生,边跑边用电台呼叫。因该平台有4层楼高,而女子欲翻越护栏跳下,其双脚离地,上身已经完全悬空,正在其身旁武汉火车站站区办的城管队员黄健将其拉下,结果其又欲翻越护栏,黄健将其拉住僵持瞬间的功夫,武汉车站派出所民警章凡和驻站的特警支队民警高赛已冲到平台旁,将其拉至安全地带。

“不要管我!”由于该女子情绪极度不稳定,武汉所安排民警将其带至警务室,年轻的女民警毕申为其倒来热水,慢慢的尝试和其拉其家常,最终该女子终于平静下来,民警拿到其身份证后得知其姓陈,孝感市人,因想独自外出到广东虎门打工,和丈夫吵架后只身一人到武汉火车站购买了火车票,路上不停接到丈夫、家人及亲戚电话后又发生争吵,一气之下便到窗口办理了退票,欲轻生结束自己的生命。

民警通过其手机通话记录联系到陈某丈夫,其丈夫于当晚赶到武汉,期间,毕申一直陪在女子身边进行劝慰,最终二人冰释前嫌了。由于当天太晚,二人在武汉休息了一晚,没有赶回孝感。

今日上午,武汉铁路民警回访了解到,陈某二人在武汉玩了一天后,刚刚回到家中。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