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老人打的落下住院费 民警一小时帮找回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4-16 第期

原标题:老人打的落下住院费民警一小时找回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胜)昨日,年逾八旬的监利县实验高中退休教师李裕华给本报来信说,装有3600元住院费的钱包掉在出租车上,因不记得车号求助民警查找时,钱包被的哥完好送还。

6日上午8时45分,李裕华老人打的到医院后发现钱包丢了,急得团团转,立刻打110报警求助。监利红城派出所接电话后,一行三人立刻赶到医院,一面安慰老人一面了解细节,随后查找监控追寻线索。就在民警们忙着查监控时,约上午9时30分,车号为鄂DXG388的唐军师傅已将遗失在车上的钱包交给公司负责失物招领的同事,这位同事迅速与警方取得联系。

姚其法所长随即开车将李老师带到的士所在的监利玮华出租车公司,公司负责人将装有3600元的钱包交到老人手上时,老人激动落泪:“这可是老伴住院的钱,很担心找不回了,没想到一个电话就找到了!”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