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卓越欢呼 武网群英荟WE club跑团助阵武汉马拉松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4月15日第三届武汉马拉松如期而至,武网群英荟WE club汉马跑团为武汉马拉松加油助力。武网群英荟WE club是今年武网重新整合后,打造的武网专属会员组织,定期举办会员活动,为广大喜爱网球、关注武

4月15日第三届武汉马拉松如期而至,武网群英荟WE club汉马跑团为武汉马拉松加油助力。

武网群英荟WE club是今年武网重新整合后,打造的武网专属会员组织,定期举办会员活动,为广大喜爱网球、关注武网的人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全力拼搏、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让体育爱好者们加入我们,其中不乏热爱马拉松的会员朋友。

2018年武汉马拉松开跑之前,武网群英荟WE club集结中签的武网会员,成立汉马跑团,在这一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中,享受运动的酣畅淋漓,为精彩纷呈的赛事呐喊、为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助威、为日新月异的城市呐喊。这也响应了武网群英荟WE club的宣传口号——cheer for the best( 中文意为“为卓越欢呼”)。

武网群英荟WE club汉马跑团成员合影

武网群英荟WE club汉马跑团现场照片

武网群英荟WE club汉马跑团现场照片

加入武网群英荟WE club,还可以获得赛期会员会有专属座席、参与会员发球测速赛,还能来光谷网球中心体验网球运动,加入WE follow HER互动、获得奥特莱斯会员团购机会,体验最新的网球装备。此外,还能享受武网系列产品会员折扣,包括武网门票、武网纪念品、海外现场观赛游产品、武网球童夏令营报名、武网小记者夏令营报名;近距离观看球员训练并与球员互动,进入球员入场专属会员通道,与球星近距离接触,参与粉丝挑边、球星合影、球员酒会、球员新闻发布会及专访;还有机会获得武网群英荟会员积分,凭借积分就可以兑换精美礼品,包括武网纪念品,WE club纪念T恤等。

除了武网群英荟WE Club丰富的会员活动,今年还推出了武网young计划,开展球童选拔、志愿者招募、武网公开课等活动;及武网Series赛事,包括城市俱乐部联赛、青少年赛及大学生联赛。

为迎接武汉网球公开赛举办五周年,今年我们将推出更多不容错过的精彩:深度开发球员精彩活动,举办冠军见面会、球星签名会,给广大球迷朋友带来福利;在武网嘉年华活动中新增亲子项目,全面升级的中西美食,带来家庭式的愉快体验;与首创奥特莱斯整合一体,打造武网赛期专属的超级乐购汇等活动。

现在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VVIP/VIP贵宾坐席票买一送一活动火热进行中!买晚场送日场,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购票请登录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订票网站:www.4008702014.com;或拨打官方订票热线:400-870-2014;还可以登录大麦网购票:www.damai.cn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