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证不戴头盔 男子骑摩托暴力冲卡致民警受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肖亚玲 张弛 视频剪辑 鲁立)因为无证驾驶,又没有佩戴安全头盔,见有交警设卡检查,建始摩托车司机宋某冲卡逃离,并致民警受伤。4月16日,宋某被建始警方拘留十五

楚天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肖亚玲 张弛 视频剪辑 鲁立)因为无证驾驶,又没有佩戴安全头盔,见有交警设卡检查,建始摩托车司机宋某冲卡逃离,并致民警受伤。4月16日,宋某被建始警方拘留十五日。

4月16日上午,建始县公安局交警秩序中队按照全州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组织警力在业州镇人民大道设卡开展交通检查。16日9时30分许,秩序中队民警正在执勤检查过程中,建始籍驾驶员宋某无证驾驶一辆轻便摩托车,由建始长途车站沿人民大道往学院路方向行驶。在业州镇业州大道县委会大院门前,民警示意宋某停车接受检查,宋某拒不配合,强行加速冲卡逃逸。在前面执勤的民警刘可平发现后,上前准备拦停,宋某强行加速,迎面将刘可平撞伤,致其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右腿无法正常行走。肇事司机宋某被当场控制。

经审查,宋某因没有机动车驾驶证,没有佩戴安全头盔,害怕被查处。建始县公安局对宋某无证驾驶行为拘留五日;阻碍执行职务行为拘留十日,两项合并执行,对宋某拘留十五日。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