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元参加武夷山4日游仅半天游玩 购物花了5000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100元游武夷山购物花了5000元爹爹称4天行程仅半天游玩 组织者称事前已告知行程100元报团参加福建武夷山4日游,结果是两天赶路,半天游览,一天半都在购物。昨日,家住武昌区中南街何家垅社区的

原标题:100元游武夷山购物花了5000元

爹爹称4天行程仅半天游玩 组织者称事前已告知行程

100元报团参加福建武夷山4日游,结果是两天赶路,半天游览,一天半都在购物。昨日,家住武昌区中南街何家垅社区的孙爹爹说,此行真不划算。

50多人参加武夷山百元4日游

孙爹爹介绍,他的老伴是侨亚社区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的会员。本月中旬,该公司在何家垅社区张贴了一则广告,称会员只需交100元,就能报团参加武夷山4日游。孙爹爹的老伴便报了名,还给他也办了会员证,两人各交100元,于4月14日踏上了武夷山之旅。“我们社区去了10多位老人,还有其他社区的,一共50多人。”孙爹爹说,14日清晨6点,大家在武昌起义门上了一辆大巴,车上还有一名福建导游。下午4点多,旅游团到达目的地,大家自费吃了顿晚餐。“除了那一顿晚餐,其他的餐饮和住宿都不花钱。”孙爹爹说,虽然住的条件一般,团餐只有一个沾荤,但他也能接受,因为毕竟团费只要100元。但他没想到,接下来的两天,这个团大部分时间都在购物,都不太像旅游了。

老两口购物花了5000多元

孙爹爹称,15日上午,大巴将他们拉到武夷山一个景区,爬山看了一下菩萨,两个多小时后游览结束。接下来,大家的时间都被购物占据。

15日下午,老人们被拉去听保健品讲座,销售人员先推销10元一支的牙膏,又推销100元三瓶的钙片。孙爹爹和老伴掏钱购买后,对方返还了现金红包,“相当于白送。”而在第三轮购物中,销售人员推销标价698元一罐的“盾顶牌螺旋藻片”,说能治高血压、糖尿病等3种疾病,900元能买3罐。孙爹爹和老伴再次掏钱购买,但这次没有返还现金红包,而是加送了3罐同样的螺旋藻片。

第二天,孙爹爹等人的行程还是“买买买”。他称,大家一共去了3个地点,有卖枕头床垫的,有卖被褥的,还有卖金器玉石的。在卖枕头和床垫的地方,有一部分人没有购物,事后导游的口气不是很好,“什么都不买不像话。”在另外两个地点,孙爹爹和老伴花3000多元买了5床被子,还花800元买了4条“铂金项链”。

组织者称出发前已告知行程

17日早上,一行人踏上回武汉的行程,孙爹爹说,很多团友都“满载而归”。“虽然团费只花了100元,但其实钱花出去了,并没有看到多少风景,还买了些不需要的东西。”他向楚天都市报记者出示了在武夷山买的钙片、螺旋藻片等,还没拆封。孙爹爹希望老人们能理性对待这种低价旅行团,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参团。

记者联系了侨亚社区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何家垅社区的联系人颜女士称,出发前他们已向参团老人告知具体行程,并说会有几个购物点。今后遇到类似情况,他们会多加注意,跟老人事先说清楚情况。

对此孙爹爹表示,之前的广告说是无购物,不过该广告已撤下。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12301旅游投诉热线反映此事。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