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蕲春发生一起命案 嫌疑人48小时后落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蕲春发生一起命案,嫌疑人48小时后落网2018年4月18 日晚7时许,黄冈市蕲春县蕲州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蕲州镇45岁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记者了解到,20日晚,该男子被警方抓获

原标题:蕲春发生一起命案,嫌疑人48小时后落网

2018年4月18 日晚7时许,黄冈市蕲春县蕲州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蕲州镇45岁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记者了解到,20日晚,该男子被警方抓获。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蕲春警方协查通报中看到,李某是蕲春县蕲州镇东门社区人,与受害者是同一个镇上的人,当晚李某将受害人杀害后出逃。警方并未透露受害人的信息。

21日,记者从蕲春县警方了解到,案发后48小时,民警很快锁定了李某的去向,并在20日晚上赶到该县一水库边的养殖场内,将藏在此处的李某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