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老公电话打不通 女子派出所门口扔下幼子扬长而去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许和和视频剪辑向莹)4月20日晚22时52分,一年轻女子走进荆门市泉口派出所向警方求助,声称自己的丈夫电话打不通,无奈之下只好求助警方。在与民警沟通的过程中,这名

楚天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许和和视频剪辑向莹)4月20日晚22时52分,一年轻女子走进荆门市泉口派出所向警方求助,声称自己的丈夫电话打不通,无奈之下只好求助警方。在与民警沟通的过程中,这名女子情绪激动,声泪俱下地向民警“诉苦”,说到伤心处,该女子竟然将自己一岁零九个月大的孩子丢在了派出所门口扬长而去,此时已是深夜十一点多了。

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泉口派出所一位民警坦言,面对这个被母亲丢下的娃娃,一开始他和同事们“有点蒙圈”,孩子的母亲离开后,有民警给孩子买来了食物,但是孩子“吃了几口就不吃了,继续哭”。为了安抚孩子的情绪,民警放起了动画片,并一直抱着孩子哄他入睡,不过,孩子丝毫没有睡觉的意思,还哭着要妈妈。

在这名女子离开派出所大约一个小时后,民警在派出所附近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她,并将她带回了派出所。民警的开导和劝慰使得这位年轻妈妈的情绪逐步稳定下来,开始配合民警的工作,提供了她丈夫的姓名、手机号等信息。

这名年轻的妈妈自称姓刘,今年25岁,因丈夫当晚手机打不通,一时情绪激动将孩子丢在了派出所门口。民警立即与这名女子的丈夫取得了联系。

4月21日凌晨,孩子的父亲张某赶到派出所,在场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孩子的父母进行了教育,在民警的努力下,这对90后夫妻相互取得了对方的谅解。在调解完毕后,张某向泉口派出所表达了谢意,随即与母子二人一同离开。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