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14层楼上掉玻璃砸中三岁男童头部 抢救无效离世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4月22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梁时荣王慧)4月21日上午,十堰市火车站广场对面一栋高楼上,14楼窗户掉下一块玻璃,砸中一名三岁男童的头部。22日清晨,该男童因抢救无效经离世。21日上午11时

楚天都市报4月22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梁时荣王慧)4月21日上午,十堰市火车站广场对面一栋高楼上,14楼窗户掉下一块玻璃,砸中一名三岁男童的头部。22日清晨,该男童因抢救无效经离世。

21日上午11时许,一男童从十堰市火车站广场对面一栋高楼下经过时,头部被一块玻璃砸中,男童妈妈的胳膊和脸部也被玻璃碎渣划伤。后经调查,玻璃从该楼14楼窗户掉落。

家人紧急把男童送往医院抢救。医生介绍,该男童年约三岁,到院时处于昏迷状态,呼吸十分微弱。其头部伤口长达10余厘米,而且很深,甚至能看到颅内脑组织结构,出血严重。

医护人员迅速对男童进行气管插管,并缝合头部伤口。抢救过程中,男童呼吸、心跳一度骤停,经抢救恢复,被转至神经外科继续治疗。经诊断,其病情为重型颅脑损伤、失血性休克、弥散性血管内凝血。

22日清晨,男童病情加重,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掉落玻璃的大楼安装的是玻璃幕墙。楼下有小吃店、零食店、药店等,还有宽阔的人行道,过往行人很多。14楼一块窗户玻璃缺失。

物业人员称,14楼属于一个居民住户。

事发后,十堰市茅箭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进行了现场勘验,事发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