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载6万斤香蕉的货车突然起火 高速服务区员工赤脚端水扑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载6万斤香蕉的货车突然起火高速服务区员工赤脚端水扑救图为:服务区员工赤脚端水灭火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张涛)4月23日上午,一辆运输香蕉的江苏牌照货车途经杭瑞高速阳新排市服务区时

原标题:图文:载6万斤香蕉的货车突然起火

高速服务区员工赤脚端水扑救

图为:服务区员工赤脚端水灭火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张涛)4月23日上午,一辆运输香蕉的江苏牌照货车途经杭瑞高速阳新排市服务区时,右侧后轮胎突然起火,服务区20余名工作人员接力救援,终将大火扑灭,3万公斤香蕉仅损失一成。“货车着火了!”当日上午10时15分,货车尾部冒着滚滚浓烟朝服务区驶来。排市服务区负责人尹敏发现后,立即安排服务区所有工作人员展开救援。20余名工作人员迅速拿出灭火器材扑火。无奈火势太大,灭火器材全部使用后还是未能控制火势。“其他人快去端水来浇!”尹敏报警后,招呼没有使用灭火器材的工作人员用脸盆端水扑火。服务区内有几个移动垃圾桶,工作人员立即用桶装水,再运到货车旁灭火。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救援视频中看到,多名女性工作人员赤着脚、全身透湿奋力扑救。经过20多分钟的救援,大火终于被扑灭。“赤脚是因为她们急着用脸盆端水扑火,结果多次来回跑,导致身上衣服和鞋子被打湿,于是她们干脆脱下鞋子端水救援。”尹敏感动地说。

据高警阳新大队民警介绍,该货车从云南运输了3万公斤香蕉,准备运往上海。该车发生自燃的原因是右后侧轮胎刹车抱死,驾驶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继续驾驶,摩擦起火烧着货物。经清点,货车装载的香蕉仅损失200余箱,共3000公斤。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