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省启动各类专家选拔推荐工作 总人数238名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我省启动各类专家选拔推荐工作总人数238名申报截至6月10日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通讯员刘凡妮)省人社厅昨日公布,2018年湖北省国务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原标题:我省启动各类专家选拔推荐工作

总人数238名申报截至6月10日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通讯员刘凡妮)省人社厅昨日公布,2018年湖北省国务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选拔工作于近日启动,将择优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88名,选拔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50名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100名。

申报人选必须是我省专业技术岗位和技能工作岗位上的在职人员,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技能工作的企事业单位人员,以及党、政、军、群机关的工作人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申报。中央驻鄂单位可推荐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

专业技术人才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基层一线人才”可不作要求),申报省突专家年龄不超过55周岁,申报省贴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

省人社厅介绍,本次推荐选拔工作将注重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岗位,对国家级或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及大别山、武陵山、秦巴山及幕阜山等集中连片地区适当倾斜。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选拔申报截至6月10日。

自1984年开展专家选拔工作以来,我省共选拔国突、国贴、省突、省贴等各类专家7700多人,专家队伍已成为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