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停襄阳机场时乘客手机现烧焦 为保安全放弃手机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航班经停襄阳机场时乘客手机现烧焦迹象,为保安全放弃手机澎湃新闻记者蒋格伟实习生廖艳4月22日,一架由乌鲁木齐飞往福州的UQ2527航班经停湖北襄阳机场时,一名过站旅客的手机因不明原因发烫。24

原标题:航班经停襄阳机场时乘客手机现烧焦迹象,为保安全放弃手机

澎湃新闻记者蒋格伟实习生廖艳

4月22日,一架由乌鲁木齐飞往福州的UQ2527航班经停湖北襄阳机场时,一名过站旅客的手机因不明原因发烫。24日,湖北襄阳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2日,经过安检员判断手机存在内部短路问题,旅客果断选择放弃手机,航班顺利起飞。

22日11时32分,由乌鲁木齐飞往福州的过站航班正在登机,一名过站旅客在重新登机后不久,从机舱内焦急的走到舱门口,告知安检员自己的手机突然开始发烫,并询问是否正常。安检员在观察旅客的手机后,发现旅客手机的温度超过正常温度,且手机内屏已经有烧焦的迹象,判断这部手机可能发生内部短路。

在做出判断后安检员告知旅客手机存在较大的风险隐患,一旦在航班起飞后发生自燃,将导致十分严重的后果,建议旅客为了自身及航班安全放弃手机。这名旅客在安检员的建议下,选择放弃自己发烫的手机。手机被带下飞机后,航班也顺利起飞。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