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热门方向火车票难求 武铁加开首批临客176趟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五一热门方向火车票难求武铁加开首批临客176趟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4月28日,武汉至厦门、成都、重庆等多城市火车票均已售罄,湖北省内武汉至宜昌、襄阳等方向车票,也所

原标题:五一热门方向火车票难求

武铁加开首批临客176趟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4月28日,武汉至厦门、成都、重庆等多城市火车票均已售罄,湖北省内武汉至宜昌、襄阳等方向车票,也所剩无几。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自4月28日起至5月1日止,共计4天。由于湖北省内中短途客流火爆,武铁加开临客176趟。

据了解,第一批加开176趟列车,分别为加开武汉至荆门、十堰等地的普速客车62趟;加开武汉至荆州、宜昌、天门、襄阳等地的动车114趟,其中为方便旅客到麻城观赏杜鹃花,加开汉口至麻城间始发开行的动车D7002/1次,每趟列车共安排1230个席位为游客提供出行便利。

武铁方面提醒,去往外省热门城市火车票也非常紧俏,建议旅客多多关注各地近期密集加开的临客信息。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