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法文化之春即将开幕 武汉地区有这些重磅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通讯员:刘婧娇)近日,凤凰网湖北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获悉,第13届中法文化之春将于4月24日至6月24日举行,这场一年一度的法国文化之约将在中国30座城市展开68个项目,涵盖话剧、舞蹈、古典及现代音

弗洛里昂·诺阿克

钢琴独奏音乐会

雅各宾国际钢琴音乐节

弗洛里昂·诺阿克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比利时钢琴艺术家。生于1990年的弗洛里昂·诺阿克出身钢琴世家,4岁开始学习钢琴演奏。早在比利时伊丽莎白皇后音乐学院和德国科隆音乐大学学习期间,他就脱颖而出,赢得多个国际大奖和钢琴比赛,14岁便开始在法国、意大利和德国巡回演出。弗洛里昂·诺阿克自小对鲜为人知的钢琴曲目情有独钟,且热衷于对著名曲目进行改编。2015年,其专辑《音乐改编的魅力》荣获了德国古典回声奖的新锐大奖。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他荣获了比利时音乐评论协会所颁发的“青年音乐家”大奖。

12.05/19:30 武汉/武汉琴台音乐厅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