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考察卓尔航空捷克领航者飞机公司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4月25日,在捷克维索基纳州长的陪同下,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考察了位于捷克维索基纳州伊赫拉瓦市的卓尔领航者飞机制造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介绍,希望卓尔航空产业集团发挥好整合后的优势,树立良好形象,

4月25日,在捷克维索基纳州长的陪同下,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考察了位于捷克维索基纳州伊赫拉瓦市的卓尔领航者飞机制造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介绍,希望卓尔航空产业集团发挥好整合后的优势,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成为中捷合作的典范项目,为促进两国务实合作作出贡献。

卓尔航空产业集团生产部负责人向马克卿大使介绍,捷克卓尔领航者飞机制造公司是欧洲最大的轻型飞机制造商之一。去年5月,卓尔航空产业集团完成对该公司的股权收购,并获得100%的知识产权。在收购的近一年来,卓尔航空发展迅速,已在中国和捷克布局两个研发生产基地。与此同时,卓尔航空武汉基地正大力推进飞机研发制造、机场建设、通航运营三大业务板块,马克卿大使对此表示赞赏。

在卓尔领航者飞机生产线上,马克卿大使与来自卓尔航空产业集团武汉基地的十余名技术人员亲切交谈。随后,马克卿大使登上飞行模拟器,体验了真实参数下的模拟飞行。她对卓尔航空产业集团研发生产的新能源动力飞机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鼓励卓尔航空产业集团瞄准世界前沿,大力开展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参观结束后,马克卿大使与来自武汉基地的技术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来源:卓尔航空)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