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花4.8万在美来美容医院整容后脸不对称 院方称较常见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花4.8万元整容后脸不对称院方称“较为常见”可免费打瘦脸针修饰楚天都市报讯 为了顺利相亲,男子萌生了整容的想法,然而花费4万元做了手术后,却发现左右脸有轻微的不对称

原标题:男子花4.8万元整容后脸不对称

院方称“较为常见”可免费打瘦脸针修饰

楚天都市报讯 为了顺利相亲,男子萌生了整容的想法,然而花费4万元做了手术后,却发现左右脸有轻微的不对称。27日,市民李先生(化姓)向楚天都市报记者说及这次整容经历时,感觉十分后悔。

李先生今年31岁,麻城人,因年龄较大,近两年来家里给他安排4次相亲,都因他的长相问题没被接受,这让他萌生了整容的想法。

“我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好看。”李先生说,去年3月通过网络搜索,得知位于武昌区中南路的美来医疗美容医院,看到该医院有很多成功整容案例便动了心。在医生建议下,他缴纳4.8万元做了面部整形手术。

医生告诉李先生,手术恢复期需一年时间,为此他辞掉工作安心在老家休养。如今,已经到了所说的一年恢复期,李先生却发现自己两边脸有一些不对称。27日,记者在中南路见到李先生,仅凭肉眼观察,其左右脸不对称的情况并不明显。

当日下午,记者陪同李先生来到做手术的医院时,发现医院已改名为武汉新米来医疗美容。医院相关工作人员称,确实于去年底改了名。

对于李先生提出的左右脸不对称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其脸部确实存在轻微的不对称,但这种情况在面部整形手术中较为常见,手术并没有失败,“其实,不少从未整过容的人,脸部也会有不对称的状况”。如果李先生对目前的脸型不满意,他们可以通过打瘦脸针等方式,免费为其修饰脸型。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