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大峡谷七星寨落石 湖南游客不幸被砸身亡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恩施大峡谷七星寨落石湖南游客不幸被砸身亡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5日下午3时许,湖南怀化游客夏女士在恩施大峡谷七星寨游玩时,在绝壁栈道出口被山上落石砸中,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恩施大

原标题:恩施大峡谷七星寨落石

湖南游客不幸被砸身亡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5日下午3时许,湖南怀化游客夏女士在恩施大峡谷七星寨游玩时,在绝壁栈道出口被山上落石砸中,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4日晚,大峡谷下了一夜大雨,5日景区开放前,公司还展开了安全巡查,并未发现安全隐患。

事发后,景区临时关闭绝壁栈道,展开隐患排查和治理,直到隐患完全排查完毕后才会重新对外开放,同时景区调整了票价。

6日,恩施州旅游委发布通报表示,受强降水影响,州内石门河景区已临时关闭,大峡谷、梭布垭石林部分景点也关闭了。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