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两岁女童病情危急 的哥闯红灯送医不收车费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5-11 第期

原标题:两岁女童病情危急,的哥闯红灯送医还不收车费

楚天都市报5月10日讯(记者刘闪通讯员熊志华)两岁宝宝突发疾病,手脚冰凉,嘴唇发紫,危急时刻,一名好心的哥为了尽快送宝宝就医,路上闯了几个红灯,最后还拒收车费和感谢费。今天,说起此事,东西湖区的刘先生格外感动。

刘先生说,昨日上午9时许,2岁的女儿突然发病,他送到金山大道沿海赛洛城附近一家医院,医护人员看到后,直接让他送往武汉市儿童医院就医。刘先生马上通过滴滴平台叫了一辆出租车,接单的是新能源出租汽车公司的哥杨锡龙。看到乘客抱着宝宝刚从医院出来,一脸愁容,焦急的说:“孩子生病太重,麻烦尽快去武汉市儿童医院。”

杨师傅也是一位父亲,他连忙查看了宝宝情况,只见宝宝手脚冰凉,嘴唇发紫,后背发烫,情况相当严重。为避免道路拥堵,杨师傅同时拨打了“122”电话寻求交警帮助,沿途为抢救宝宝争分夺秒,杨师傅迫不得已闯了几个红灯,18公里的路程仅用了15分钟就送达。下车后,刘先生让杨师傅点送达,他来付车费,杨师傅让刘先生赶紧去医院,的士费就不用付了。万幸的是,宝宝在医院得到了及时救治,情况有所好转,目前还在进一步检查和观察。

刘先生说,杨师傅做了好事,帮了他一家大忙,不能让他吃亏。事后,刘先生主动添加了的哥杨师傅的微信,发了200元红包作为感谢,但杨师傅一直没有收下。“我也是一个父亲,能理解他的心情。”杨锡龙说,当时只想着救孩子,希望孩子早日康复。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