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音乐会》震撼来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意大利,以文艺著名于世的国家,她是文艺复兴的摇篮。意大利人与生俱来的浪漫,书写了无数动人歌剧和弦乐,以赞颂这颗镶嵌在碧蓝地中海上的明珠。在她的哺育下,“艺术灵魂”生生不息。来自

意大利,以文艺著名于世的国家,她是文艺复兴的摇篮。

意大利人与生俱来的浪漫,书写了无数动人歌剧和弦乐,以赞颂这颗镶嵌在碧蓝地中海上的明珠。

在她的哺育下,“艺术灵魂”生生不息。来自地中海之滨的“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正是其中的代表!

意大利古典乐发展史上的中流砥柱

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是经国家官方认证,是意大利最古老、最负盛名的交响乐团之一。自成立40多年来,在意大利古典音乐发展史上始终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

时间:2018.5.12

地点:武汉琴台大剧院

活跃在各大领域的超高水准乐团

乐团驻扎于圣莫雷市歌剧院,每年举办约100场音乐会,乐团风格跨越了多个领域,从巴洛克到古典交响,从歌剧、音乐剧再到电影音乐,乐团的表演生动,演奏风格独特,让人耳目一新。

同时广泛活跃在各大领域,由于乐团的高水准演奏和独特的舞台风格,乐团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并被欧洲各大剧院和音乐节邀请演出。

如意大利著名的剧院:米兰斯卡拉歌剧院,佛罗伦萨歌剧院,博洛尼亚市立歌剧院,意大利热那亚歌剧院,都灵音乐厅,罗马音乐厅等。各大节庆:世界最古老的歌剧节——佛罗伦萨音乐节;拉佛纳艺术节等。

古典与当代兼修的听觉盛宴

乐团曾演过许多重要作品,如勃拉姆斯《小提琴大提琴二重协奏曲》、理查•施特劳斯《蒂尔恶作剧》和《唐吉珂德》、马勒第五交响曲等。

而后,音乐总监加强了乐团在演奏古典浪漫主义曲目方面的功底,同时也拓展了当代作品的演绎,如亨德密特、克热内克、梅西安、齐默尔曼、以及亨策等作曲家的作品。乐团录制的唱片曾获最佳广播电视奖。

乐团指挥:奥多·萨尔瓦纳(Aldo Salvagna)

奥多·萨尔瓦纳(Aldo Salvagna)于1970年出生在意大利中南部坎帕尼亚大区第二大省-萨莱诺省(Provincia di Salerno),以优异的音乐史和作曲成绩毕业于博洛尼亚音乐学院,后又继续进修指挥。

其巡演足迹遍及欧洲和世界,起初是长期在西班牙、意大利各大剧院巡演;后逐渐走向世界,在奥地利、西班牙、德国、美国、澳大利亚、东京等地进行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