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D版泡泡秀》登陆琴台 带你重回快乐童年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小时候我们都喜欢吹泡泡,路边小摊子几毛钱一瓶,或者在家用洗洁精加水自制泡泡液,几个小伙伴就能开心的玩好久!随着我们的长大泡泡的玩法也在不断升级,或许你曾经看过泡泡秀,但你看过3D版泡泡秀吗?生动立体的

小时候我们都喜欢吹泡泡,路边小摊子几毛钱一瓶,或者在家用洗洁精加水自制泡泡液,几个小伙伴就能开心的玩好久!随着我们的长大泡泡的玩法也在不断升级,或许你曾经看过泡泡秀,但你看过3D版泡泡秀吗?生动立体的舞台场景、变幻莫测的花样泡泡,会飞的泡泡、巨大的泡泡、泡泡水晶、泡泡头饰,可以切割的泡泡,快到琴台大剧院,看一场3D版泡泡秀。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时间:2018.5.15

地点:琴台大剧院

Fan Yang Bubble INT' LPTE. LTD是世界上最杰出的泡泡演出团,演出团的艺术家们也是同一个家庭的成员,他们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从美国的纽约、拉斯维加斯,到法国、德国、意大利、摩纳哥,从澳大利亚到韩国的首尔,他们的演出广泛地被成人及儿童所喜爱。

同时,除了在全世界各地的剧场演出之外,他们也在世界各大电视台进行演出,也和多位好莱坞一线明星在演出中互动,比如汤姆克鲁斯、贝克汉姆等等。目前,演出成为纽约百老汇的驻场演出已11年,而且已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以及越南驻场演出,已累计票房收入达10亿美元。

泡泡秀以非语言剧的形式,激发儿童潜能,打造小观众展示的舞台。脱离了传统儿童剧单纯的注入式表演,通过一些情节上的特殊设置强调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家长之间,孩子与舞台之间的互动性。让孩子参与到表演中去,孩子们可以充当演员支配演出的进行,在嬉戏和雀跃中搭建光影的彩虹桥,与家长一起穿越泡泡搭建的隧道进入泡泡飞舞的全新世界……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