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盒星人雷克秘境奇遇记》即将登陆中南剧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8.6.7地点:中南剧场《盒星人雷克秘境奇遇记》讲述了“盒星人”雷克独自探索世界与自我认知的神秘梦幻之旅。动画电影的剧情灵感来自经典童话故事《丑小鸭》与科幻影片《盒

海报

时间:2018.6.7

地点:中南剧场

《盒星人雷克秘境奇遇记》讲述了“盒星人”雷克独自探索世界与自我认知的神秘梦幻之旅。动画电影的剧情灵感来自经典童话故事《丑小鸭》与科幻影片《盒星人》。雷克出生在鸡窝,但作为一只方方正正的“盒子鸡蛋”立刻被“母亲”遗弃并踢出家门,从此开始了他个人探索世界的旅程。在这个充满新奇与未知的旅途上,“盒星人”雷克经历了梦幻与多彩的不同国家风情,从茂密的森林到壮阔的江海再到繁华的人类城市与浩繁的太空,而所遇所见的所有事物都将在不同类型的乐器演奏与电子声效的诠释下展现风格各异的视听景象。 “盒星人”雷克是全球第1个专门为青少年观众设计的音乐卡通形象,简洁可爱的“盒星人”雷克随着音乐现场的创意诠释。从问世起,5年间已风靡欧洲。 2015年5月,“盒星人” 登陆巴黎爱乐大厅,连演四场,一票难求!

剧照

动画电影与音乐设计由法国动画设计师与音乐人Jesse Lucas创作,并由法国最具活力的电子乐二重奏SATI Duo现场演奏。从实验电子音乐、风潮音乐、再到世界各地的民间音乐,“盒星人”的现场融汇了多种风格的音乐呈现。演奏过程将包括钢琴、古典吉他、班卓琴、非洲鼓、印度Tabla鼓、钢片琴、苏格兰风笛等在内的十几种乐器,为观众呈现一个斑斓异域的声响世界。特别设计的电影声效演绎,更将为观众揭秘电影背后的音乐世界。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