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客用假币付车费钱包丢车上 被坑的哥不计前嫌寻失主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乘客用假币付车费却将钱包丢在车上图文:被坑的哥不计前嫌寻失主两名乘客用假币蒙骗的哥,结果将钱包忘在车上,的哥不计前嫌寻失主。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失主胡某,他承认了错误。陈立江是华昌出租车

图为:陈立江向记者展示假币

原标题:乘客用假币付车费却将钱包丢在车上

图文:被坑的哥不计前嫌寻失主

两名乘客用假币蒙骗的哥,结果将钱包忘在车上,的哥不计前嫌寻失主。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失主胡某,他承认了错误。

陈立江是华昌出租车公司一名的哥,5月7日下午两点多,他在汉口百步亭拉到两名男乘客,对方表示要去汉口火车站。到了目的地,计价器显示车费为23元,一男子拿出钱包掏了半天,说没有零钱。另一名男子随即也掏出钱包,却只有一沓厚厚的百元钞票,便抽出一张递给陈立江,称急着赶火车,请陈立江帮忙找零。

陈立江拿到百元纸币后,没有发现异样,便找了77元给对方。两名男子下车后不久,陈立江发现这张纸币水印有些异常,仔细检查发现,纸币竟然是假的。“钱没赚到,还倒贴77元。”陈立江郁闷不已。中午他回家吃饭时,意外发现后座有一个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驾驶证、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还有131元零钞和一张百元澳币。“这不是那个自称没零钱的乘客丢下的吗?”陈立江说,原来他都是撒谎的。虽然陈立江很生气,但还是将钱包交给了公司。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查看钱包内物品发现,钱包的主人姓胡,潜江人。钱包内有一沓送货单,记者通过送货单上一个手机号码联系上胡某。胡某表示希望取回失物,对于那张假钞,胡某说自己和朋友来武汉,忘了带现金,就找人要了2000元纸币,然后微信转账给对方。后来,朋友发现里面有一张假币,便想着把假币用出去。胡某承认了错误,表示来武汉领回失物时,会将钱补给陈立江。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