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查处作风腐败问题 公务车假期未封存被私用13次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查处一批“新衙门”作风和“微腐败”问题公务车假期未封存被私用13次昨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武汉市基层作风各巡查组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大巡查

原标题:武汉查处一批“新衙门”作风和“微腐败”问题

公务车假期未封存被私用13次

昨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武汉市基层作风各巡查组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大巡查工作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新衙门”作风和“微腐败”问题。

2017年4月,塔子湖街查控违建工作城管中队负责人王进进接到群众投诉梦湖香郡某业主违建后,到现场确认违建属实,经多次上门做工作,该业主没有自拆,中队没有下达执法文书。当年8月群众再次投诉该违建问题,中队才对违建业主下达《违法通知书》《违法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拆除公告》。王进进对群众投诉的违建问题管控处置不力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2月12日,江岸区城管委给予王进进行政警告处分。

杨光明在任西板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违规参与4户建房户村民的吃请,组织村委会全体成员违规使用3名村民交纳的资金进行吃喝,违规收取建房户资金4300元,工作中失职失管致使8户村民违规建房,决策失误导致村集体损失80多万元。2018年4月2日,蔡甸区大集街纪工委给予杨光明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2017年4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街碧桂园生态城房屋业主严某对房屋装修时,为获得时任执法中队长刘军关照,在某酒店宴请刘军,刘军电话通知花山街城管执法中队副中队长肖名举参加,宴请后,刘军、肖名举分别收受严某赠送的黄鹤楼1916香烟两条。2018年3月22日,市纪委派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分别给予刘军、肖名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7年国庆节和2018年元旦期间,武汉航运交易所两辆公务车未落实假期车辆封存制度,两名司机顶风违纪公车私用,13次驾驶公务用车办理私事。刘莉身为武汉航运交易所综合部部长,作为单位公务车辆管理责任人,抓落实规章制度不到位,对司机管理教育不到位,工作中监督检查不到位,对公车私用问题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2月8日,市纪委派出武汉新港管委会纪工委给予刘莉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