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青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桂质良等3人被查


来源:楚天都市报

据湖北省纪委监委今日通报,3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或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据武汉市监委消息:武汉市青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桂质良(民革党员)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湖北省纪委监委今日通报,3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或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据武汉市监委消息:武汉市青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桂质良(民革党员)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黄石市纪委监委消息: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芳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荆门市监委消息:荆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祥清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