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琴台大剧院暑期“打开艺术之门”将开幕 27场演出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暑假将至,陪伴武汉小观众们11年的“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18暑期艺术节将如约于5月19日拉开帷幕。一贯秉承着“高水准、低票价”的&ld

暑假将至,陪伴武汉小观众们11年的“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18暑期艺术节将如约于5月19日拉开帷幕。

一贯秉承着“高水准、低票价”的“打开艺术之门”是琴台大剧院专门针对少年儿童的暑期系列项目,旨在向青少年和广大艺术爱好者,普及推广世界和中国传统文化、戏剧文化,奉献更多样的舞台剧目,引领青少年朋友们进入艺术殿堂,度过美好的暑期生活。

从7月1日到8月28日,两个月的时间里,琴台大剧院将上演27场精彩演出,举办2个特色夏令营和1场艺术大讲堂,演出票价仍定位在20至100元的惠民价位,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带来多姿多彩的艺术享受。5月19至21日购买A档票、B档票,享受买一赠一。

引进国外优秀剧目

 

引进世界级艺术水准项目,中英文儿童音乐剧《小美人鱼》;德国斯图加特室内合唱团音乐会;科佩尔曼音乐会;美国、德国、西班牙魔术师联袂表演的《不能说的秘密》;还有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小丑嘉年华》等。

知名童话上舞台

 

来自东方芭蕾舞艺术培训中心的《胡桃夹子》;由剧艺星辰献演的荷兰瑞典匠心之作——灰姑娘之不可思议的菲比;儿童剧《彼得兔》;中国儿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都是改编自国外知名童话直接搬上舞台。

中国故事不能少

 

《黑猫警长》、《雪孩子》、《巴啦啦小魔仙》,还有根据12生肖的故事改编的《勇敢的鸡宝宝》等,这些国产经典故事一个都不会少,都会以儿童剧的形式在暑期与孩子们见面。

音乐带你回童年

 

来自新九州爱乐交响乐团的《千与千寻动漫音乐会》,时光乐团的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谭》亲子故事视听音乐会,启迪之声室内乐团的《好语知时节》中外名篇佳作亲子乐读会……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还有什么好多说的呢?

演出排期表

 

众多精彩丰富又有趣的演出节目

等你免费品尝的美味“八喜”冰淇淋

这个暑假

让我们陪伴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一起

度过欢乐绚丽的假期吧!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