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谷步行街一男子坠楼 落在玻璃平台上不幸身亡


来源:楚天都市报

5月20日下午,一名男子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坠楼,不幸身亡。据目击者冯先生介绍,20日下午1时许,当时他正和朋友在世界城光谷步行街现代风情街逛街,突然听到“嘭&rdqu

5月20日下午,一名男子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坠楼,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冯先生介绍,20日下午1时许,当时他正和朋友在世界城光谷步行街现代风情街逛街,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抬头一看,一名只穿着平脚短裤的男子,躺在头顶上方的玻璃平台上。通过玻璃,可以看到有血流出。

有人报警后,民警、120急救人员和消防人员很快赶到。但是检查发现,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因为玻璃平台不好上,后来消防人员用绳子将男子吊下,殡仪馆的车将男子遗体拖走。从当时现场看,男子30岁左右。

20日下午5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位于二楼的玻璃平台上,正有3名男子在用水管子冲洗玻璃。位于步行街5楼的窗户边,还拉有警戒线。

附近一名店铺的员工王女士称,当时吓了她一大跳。男子是谁,来自哪里,从哪里坠楼,她不知道,只是觉得不管什么原因,均应珍惜生命。

冲洗玻璃平台的一名师傅称,他们下午4时许上去清洗时,在平台的边上还看到血迹。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