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甸高速出口发生惨烈车祸 小轿车被压致司机重伤身亡


来源:楚天都市报

19日下午3时,汉蔡高速由宜昌往蔡甸出口的匝道上,一辆大型厢式货车和一辆油罐车以及两辆小车发生连环事故。车祸发生后,当地交管和消防部门赶到现场联合施救。车祸中一辆白色轿车被货车重压变形,司机救出后,伤

19日下午3时,汉蔡高速由宜昌往蔡甸出口的匝道上,一辆大型厢式货车和一辆油罐车以及两辆小车发生连环事故。车祸发生后,当地交管和消防部门赶到现场联合施救。车祸中一辆白色轿车被货车重压变形,司机救出后,伤重不治身亡,另有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汉蔡高速宜昌往蔡甸出口匝道处,发生连环车祸后,一辆红色大型厢式货车车身发生倾斜,和油罐车一起将白色小轿车死死夹住,年轻的男司机被困驾驶室,动弹不得。

事发后,当地交管部门组织人员紧急施救,并喊来消防人员动员大型液压剪钳破拆,经过1个多小时不懈努力,司机最终被解救出来,但因伤势太重,已失去生命体征。

现场视频显示,几辆车受损严重,尤其是成色较新的白色小轿车,车体完全变形,被挤压成一团,整个车顶盖完全没有了。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