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武汉开发区青年职工交友嘉年华第三季5月26日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不负青春的我们,要在春天隐藏悸动的情愫,等到夏天向她告白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就在今年的5月26日武汉开发区总工会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将举办第三季交友嘉年华,这次我们迎来全新的主题“青春有约,

不负青春的我们,要在春天隐藏悸动的情愫,等到夏天向她告白

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

就在今年的5月26日武汉开发区总工会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将举办第三季交友嘉年华,这次我们迎来全新的主题“青春有约,缘来是你”。让青年朋友们通过轻松愉快的嘉年华式游戏互动,在浪漫温馨party氛围下开启一段奇妙的浪漫之旅。

今年的活动相较于去年,增加了许多温馨浪漫的游戏环节,给参与的男女朋友们一个从相识,相知到相恋循序渐进的过程。同时现场还有“丘比特”造型的工作人员会带给你心动告白的惊喜环节哦。

参与对象

就算是错过100次喜欢的东西,也不要错过1次喜欢的人。

不负青春,5.26 我在体育中心体育馆等你来!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

第一步、关注开发区(汉南区)总工会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热门活动”——“我要报名”——“2018交友嘉年华第三季职工报名通道”;

第三步、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报名方式二:

电话报名: 15927620334  联系人:杨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活动时间

5月26日(周六)上午09:00-12:00

活动地点

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武汉市蔡甸区汉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北路58号)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A出口

乘坐公交车路线:205路.585路.596路.597路公交车到体育中心下车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总工会官方公众微信号,关注活动后续预告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