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市级宣讲走进“车都红色蜂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通讯员:官勤)5月18日下午,武汉市宣讲团成员、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水政监察执法队员江波为来自全力北职工社区辖区企业的近百名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江波紧密结合职工社区

(通讯员:官勤)5月18日下午,武汉市宣讲团成员、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水政监察执法队员江波为来自全力北职工社区辖区企业的近百名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江波紧密结合职工社区的工作实际,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焦自主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切入点,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报告指出新发展理念,创新是首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企业的“命门”所在。企业必须在核心技术上不断实现突破,掌握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掌控产业发展主导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高质量发展就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是经济发展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江波的报告理论详尽细致,精彩生动,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近期,全力北职工社区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和教育活动,利用职工工休时间,组织社区党员干部把精神送进车间和宿舍,送到党员、职工的身边。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