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找到车位堵住停车场 保安劝说遭保时捷车主暴打


来源:楚天都市报

没找到车位堵住停车场 保安劝说遭保时捷车主暴打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前天是520,武昌汉街商圈异常热闹,在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一名保时捷车主堵在停车场,保安上前劝

没找到车位堵住停车场

保安劝说遭保时捷车主暴打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前天是520,武昌汉街商圈异常热闹,在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一名保时捷车主堵在停车场,保安上前劝告时,却遭到对方暴打。

事发20日下午4时许,一位目击事件经过的车主说,当时在汉街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一名保时捷车主看到对面有车位,准备停车时,被另外一辆车占先了。保时捷车主没找到车位又不愿离开,导致后面的车全堵住了,不停鸣笛催促。一名保安见状,礼貌地要求保时捷车主往前开一点,让别的车先走。不料,车主突然爆发,下车就骂,边骂边脱拖鞋准备打人,被劝开后,他穿上鞋又冲过去,直接对保安拳打脚踢,“堵住了路,还动手打人,太过分了!”

昨晚8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汉街万达广场停车场,停车场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当班保安王先生反映,情况基本和网友所说一致,当天停车场爆满,来往车辆很多,保时捷车主没有停到想停的车位,占了一股道不走,堵住了后面的车,王先生上前请他往前开一点,没想到他下车要动手,两人发生口角,对方后来直接动手打人,直到主管赶来才停手,王先生到昨天牙还在疼,不能吃饭。

记者根据车牌号致电保时捷车主,电话接通后,响了一声随即挂断。

武昌区公安分局介绍,经汉街派出所民警调解,当日,保时捷车主向被打保安赔礼道歉,并给予被打保安500元赔偿,双方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