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96岁太婆突发疾病 热心城管员驾车送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5-23 第期

96岁太婆突发疾病 热心城管员驾车送医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何丹余苗)96岁的太婆突患疾病,拦停一辆城管执法电动车后,热心城管员将老人送医。昨日,老人的女儿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报感谢好心人。

18日上午 8时左右,在东西湖常青花园学府侧路老年公寓养老的96岁婆婆吴德英,突然因肝胆肾结石,疼痛难忍。护工赶紧通知老人的女儿熊女士,送医院治疗。她们用轮椅将老人推到常青花园学府南路公交站,准备打的送老人去医院。连拦两辆的士,都被拒载。“我母亲突发疾病,拦不到车,帮帮忙吧!”这时,一辆四轮电动车开来,熊女士将其拦下。车上男子听说后,当即下车,将吴太婆搀扶上车,40多分钟后,送到东西湖第二人民医院就诊。

熊女士十分感动,想给热心男子感谢费,对方婉言谢绝。熊女士这才想起打听他是哪个单位的,该男子只说“我是城管员”,然后驾车离去。

昨日,吴太婆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即将出院。熊女士辗转打听,才知道热心男子叫徐进,是常青花园城管科的一名城管协管员。徐进告诉记者,当天他驾驶电动车巡查路面环境卫生,遇到有人求救,“能帮就帮了一把。”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