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区电梯钢丝突然断裂 业主回家吓得惊魂未定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小区电梯钢丝突然断裂 业主回家吓得惊魂未定楚天都市报5月22日讯(记者刘闪)乘坐小区电梯回家,电梯发出异常响声,缓缓从3楼上升,途中其他楼层也未停下,直到顶楼才开门逃生。今天,江汉区常青一路福

原标题:小区电梯钢丝突然断裂 业主回家吓得惊魂未定

小区电梯钢丝突然断裂业主回家吓得惊魂未定

楚天都市报5月22日讯(记者刘闪)乘坐小区电梯回家,电梯发出异常响声,缓缓从3楼上升,途中其他楼层也未停下,直到顶楼才开门逃生。今天,江汉区常青一路福星惠誉福星城业主吴先生经历这恐怖一幕,惊魂未定。

今天早上8时许,吴先生送完孩子去学校,回到小区18栋2单元,按下自己所住的26楼后,电梯跟往常一样正常上行。到了3楼时,电梯突然顿了一下,出现异常,速度明显减了下来,还发出刺耳的响声。

吴先生从未经历过这种场面,他连忙按下10、12、13楼,希望电梯能够停下,好早点出去,但是电梯中途并都没有停下。他同时按下了求助按钮,盼望有人来救他,但没人回应。联想到电影中的画面,他心想自己凶多吉少,拍了短视频发给老婆,还留下语音,说自己不知是死是活。

大概过了七八分钟,电梯升到顶层39楼才停下,门打开后,吴先生赶紧爬下去,心有余悸,感觉重获新生。这时才注意到,一根钢丝已经断裂,裸露在外,轿厢也高于地面几厘米。今天下午,通过吴先生拍下的事发视频,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电梯缓慢上升,发出响声,吴先生从顶层走出电梯后,一根细长的钢丝被夹在电梯门中间。

福星惠誉福星城物业客服主管胡先生介绍,事发后,维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他也在早会后前往吴先生家里安抚并致歉。经了解,对电缆绳起导向作用的一根钢丝断裂,出现故障后,电梯处于自动保护状态,才慢慢升到顶层,业主对此不知情,产生恐慌紧张心理,他非常理解,对此也很抱歉。后期,物业将提高养护频率,加强防范,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