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支一扶”启动 湖北今年选派1500名毕业生下基层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5月24日获悉,省人社厅已发布《湖北省2018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公告》,将选派15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即日起可登

5月24日获悉,省人社厅已发布《湖北省2018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公告》,将选派15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即日起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报名。

今年我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按照“四个倾斜、三个放宽”的原则进行。“四个倾斜”即招募计划向扶贫岗位和贫困地区倾斜,优惠政策向贫困家庭考生和新疆、西藏籍考生倾斜。今年,扶贫岗位招募计划同比增加10%,恩施、黄冈等贫困地区招募计划都有所增加;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和新疆、西藏籍考生(包括新疆西藏户籍和学籍人员)报考我省“三支一扶”计划,笔试成绩加3分。“三个放宽”即进一步放宽学历、年龄和专业条件。今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对象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人员。岗位专业设置进一步放宽,扶贫、人社、青年事务、残联等服务岗位不设专业限制。

自2006年我省实施“三支一扶”计划以来,已共向基层选派了约2.8万名高校毕业生。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