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卫工劝阻当街散发小广告 反遭谩骂殴打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两男一女在汉口当街散发楼盘小广告,许多市民将其丢弃路面。江岸一名五旬环卫工上前劝阻乱发小广告行为,不料,竟遭其中一名男子的谩骂与殴打(如图),所幸路过市民及时报警,才未造成更大伤害。昨日下午,记

昨日,两男一女在汉口当街散发楼盘小广告,许多市民将其丢弃路面。江岸一名五旬环卫工上前劝阻乱发小广告行为,不料,竟遭其中一名男子的谩骂与殴打(如图),所幸路过市民及时报警,才未造成更大伤害。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身材瘦小的环卫女工赵金花,她眼里噙着泪。记者留意到,她早上摔倒时,腿上擦伤导致的红肿还未消退,右手有一道划痕,已变得青紫。

赵金花负责的是汉口解放公园2号门附近约300米路段的保洁。昨日7时左右,她发现两男一女在其保洁的路段散发售楼小广告,路面散落着数十张被市民丢弃的小广告。“刚扫的地,又被弄脏了。”她上前劝说其中一名穿着白色衬衣的男子,希望他把散落在地面的广告捡起来。没想到,就因这句短短的劝说,竟然激怒了该男子,他大骂起来,言语极为难听。

见劝说无效,赵金花掏出手机,准备将这一情况拍照上报到环卫工作群。没想到,这一举动竟然让她受到两男一女的围攻。白衬衣男子上前抓住赵金花的手,将她摔倒在地,还用膝盖连续顶压她的腰部,并大声嚷道,“你就是叫人来,我也不怕。”“你们太不像话了。”见此情景,路过市民纷纷怒斥这三人,并进行劝阻、拍照、报警。一名上前劝阻的爹爹也被打伤。

随后赶来的江岸区劳动派出所民警将散发广告的二男一女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江岸区城管委介绍,执法队员将对相关房地产公司乱发小广告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