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2018中南剧场儿童戏剧节将于6月2日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主办,中南剧场承办的首届儿童戏剧节将于6月2日正式开幕!历时2个月,8部国内外优秀儿童戏剧作品,届时将为所有的小观众们带来一整个夏天的精彩艺术体验。首届儿童戏剧节的剧目,我们精心挑选

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主办,中南剧场承办的首届儿童戏剧节将于6月2日正式开幕!历时2个月,8部国内外优秀儿童戏剧作品,届时将为所有的小观众们带来一整个夏天的精彩艺术体验。

首届儿童戏剧节的剧目,我们精心挑选了8部作品,除了有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原创儿童剧外,还有来自英国、法国的创意剧作,不同类型的作品,为孩子还有家长提供更多的选择。

本土原创领衔开幕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原创的木偶剧《少年孔丘》将于6月2日首演,全剧不仅充满天真童趣,更富有浓郁的汉风,希望在孩子们享受艺术的同时,也能学习到传统文化的丰富底蕴。武汉人艺原创木偶默剧《亲》、木偶剧《偶戏奇缘》、原创儿童剧《美丽花仙子》、《西瓜太忙之科学怪蛙》,好戏连台,精彩不停。儿童戏剧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也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寓教于乐的场所。

国内好戏创意来袭

本届儿童戏剧节参演剧目中还有来自济南儿童艺术剧院的创意儿童剧《汉字变变变》,届时将用充满创造力的舞台和大胆新颖的表演,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奇妙的“想象盛宴”!

国外作品激发无限想象

这里有极富创意与现代感的法国动画音乐会《盒星人雷克秘境奇遇记》,还有激发孩子们无穷创造力和想象的英国谐趣纸偶剧《纸美人》。艺术不分国界,在孩子们的世界里,更是如此,充满想象力的作品更能为孩子们思维的拓展助力。

2018年也可以说是武汉儿童戏剧节新的元年,我们将继续以温暖拥抱孩子,用艺术的手引导孩子,带领孩子们在戏剧艺术的世界中徜徉,让戏剧艺术伴随他们的成长,让戏剧艺术之花开放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田!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