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一爱心行】17名宁夏先心病患儿抵达武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武汉欢迎你们!亚心欢迎宝贝们!“上午9点20分,武昌火车站,随着火车鸣笛声渐近,17名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地区的先心病患儿和父母们,在固原市市委、固原市卫计局、中央人民广播

“武汉欢迎你们!亚心欢迎宝贝们!“上午9点20分,武昌火车站,随着火车鸣笛声渐近,17名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地区的先心病患儿和父母们,在固原市市委、固原市卫计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宁夏和湖北记者站、谈笑爱心基金和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的爱心接力下,顺利抵达武汉,即将接受免费手术治疗。

终于到达武汉啦,亚心医院的工作人员来火车站接我们啦~

还记得这双紫绀的小手吗?

因为又紫又黑的嘴唇和小手,她倍受关注。她叫小彤,一岁一个月,患有复杂先天性心脏病。今天她也和奶奶一起来到了武汉哦!瞧!小家伙一下火车可开心了呢!

hi~武汉,你好呀~

本次赴汉患儿为第一批获得“宁夏六一爱心行“项目免费手术名额的患儿,其中年龄很大的14岁半,很小的年仅8个月,病情涵盖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等简单先天性心脏病和右室双出口、法乐氏四联症等复杂先心病。

我还有点懵~咋这多人呀~我要冷静一下!

看我美吗?!出门前妈妈特地为我打扮了一番。

这可是我第一次来武汉,等回去的时候,我的病就治好啦~

你瞅啥呢?我刚睡醒

“欢迎你们!”亚心医院一楼大厅里,董事总经理叶红女士热情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入院后,孩子们陆续接受术前检查,计划于下周一(7日)开始手术治疗。亚心医院将派出经验丰富的先心病治疗团队,为这些孩子们进行手术,依据病情采取介入封堵和外科微创手术方式。

我已经换好了护士阿姨给我准备的“住院服”,妥妥的~

“乖,阿姨给你打个电话”,周红梅主任为孩子们进行术前检查。

【宁夏六一爱心行回顾】

宁夏是中国回族主要聚居区之一,因地域、经济、及医疗卫生条件等原因,该地区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发病率是东部地区的近两倍,许多先心病患儿错失治疗时机,亟需社会关注。

4月9-12日,亚心医院专家团队不远千里,奔赴宁夏固原地区,先后去到固原市原州区、彭阳县、西吉县、隆德县、三圣源县,开展为期两天半的义诊筛查,共为近300名孩子进行免费心脏检查,确诊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手术的孩子有40余位。

今年已是亚心医院连续第19年开展“六一爱心行”免费手术活动。2000年起,该院专家携带超声仪器,赴湖北、湖南、安徽、河南、江西、新疆、西藏等地,开展义诊筛查,免费为3万多名孩子进行心脏检查。并通过“六一爱心行”、“爱佑童心”、“大病救助”、“亚心关爱基金”等多个爱心项目,累计为8700多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实施了减免费手术,取得了很好的治疗效果,获得了极高的社会赞誉。

除了到宁夏固原开展‘六一爱心行’活动,今年,亚心医院还将去到青海玉树地区,和西藏昌都地区,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