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烧脑悬疑舞台剧《出租屋》即将上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8.6.6地点:琴台大剧院《出租屋》讲述了一个带有惊悚悬疑色彩的爱情故事,剧中男女主角被困在一间老旧出租屋内,留给他们的只有一堆旧主人遗留的物品,唯有破解出这些物品背后的故事才能找出逃脱的

海报

时间:2018.6.6

地点:琴台大剧院

《出租屋》讲述了一个带有惊悚悬疑色彩的爱情故事,剧中男女主角被困在一间老旧出租屋内,留给他们的只有一堆旧主人遗留的物品,唯有破解出这些物品背后的故事才能找出逃脱的密码。在种种稀奇古怪的事件之下,两位主人公的爱情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他们能否成功出逃?他们的爱情又将变成什么模样?

很多人带着强烈的好奇心而来,对这部融合悬疑、惊悚、密室逃脱、爱情等多种元素的新剧充满着期待。

剧照

密室体验舞美梦幻玩转创意舞台空间

作为一部杂糅了多种新颖元素的话剧,《出租屋》在剧作的内核和舞台情绪的渲染上,仍旧是扎扎实实的刺心入脾,通过人物一步步情绪的推进和故事真相的逐步揭开,缓缓抵达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角落,直至边界迷糊,人们的情绪完全被整个舞台所侵占,体验与舞台融为一体。这就是李宗熹的一贯的“工匠”风格。

剧照

在一间最普通的出租屋里出现了一间密室,在李宗熹的话剧舞台上,空间可以被切割和旋转,时间也被赋予了新的意义。令人窒息的切割空间里,现在和过去,过去的过去,不同的空间藏着不同版本的时间,继而呈现出各种可能的故事,舞台之外,角色之外,李宗熹用空间和时间的概念,启发观众去想象和创作出更多并行的故事,而这些由观众所创造的故事版本,则是他们对自己内心深处的一次冒险探索。

原创钢琴曲治愈暖心观众现场飙泪

 

剧照

为了更形象的展示《出租屋》里男女恋人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剧组诚意邀请日本知名作曲家工藤仁志,精心打造了多支原创钢琴主题曲。几首曲子分别代表了人们恋爱中不同阶段的几种状态,既有欢愉甜蜜的音乐盒曲风,也有类似电影《爱乐之城》里那种缓缓入心的心事小曲,当然,最让观众感动到现场飙泪的则是一首被戏称为“催泪弹”的曲子,不仅将故事的情绪推向了高潮,也再次体现了李宗熹“让观众笑着哭,哭着笑”的拿手本领。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