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回童年-经典动画作品视听音乐会》登陆琴台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8.6.4地点:武汉琴台大剧院每个人的童年都会看动画片,比如:葫芦娃、黑猫警长、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海尔兄弟、狮子王、大闹天宫、哪吒闹海……数都数不过来。那一

现场图

时间:2018.6.4

地点:武汉琴台大剧院

每个人的童年都会看动画片,比如:葫芦娃、黑猫警长、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海尔兄弟、狮子王、大闹天宫、哪吒闹海……数都数不过来。

那一段段难忘的旋律,一个个经典的人物,那是我们儿时的回忆,它们代表了我们的童年,看着那些生动的动画人物,我们仿佛又回到了童年,这些动画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欢乐和感动,更重要的是它们启迪了我们幼小的心灵,在动画片里,我们有了美与丑,善与恶,它们是我们儿时的幻想,儿时的榜样。

6月4日“梦回童年”经典动画作品视听音乐会带你一起穿越时空,回忆那最纯真、美好的年代。

北京中歌爱乐乐团

2015年,活跃在北京各大乐团的著名音乐家们一起成立了一个崭新的乐团——北京中歌爱乐乐团,乐团的宗旨,是发起和创建跨界音乐项目,用高水准的演绎和普及,把音乐带入每个听众的身边。乐团在选择曲目和排练方式上大胆采用新的思维,在不背叛传统的原则下,尝试新的诠释。除了古典音乐曲库范畴,音乐家们放下阳春白雪的架子,与其他领域的艺术家们,例如流行音乐或是非主流音乐,共同进行跨界艺术合作。他们还特别关注和参与电影音乐的工作,为一些优秀的电影作品配乐。中歌爱乐室内乐团将这些经典的动画片主题,用音乐的方式再现出来,并且独具匠心的用温情的室内乐方式重新演绎出来,让观众不仅感受到昔日动画片带来的欢乐,而且还能感受到音乐带来的温情,在一场音乐会中重温那些经典的音乐瞬间。

曲目单

序曲春之声

阿童木之歌

哆啦A梦

狮子王

樱桃小丸子

天空之城

蓝精灵

阿拉丁

美人鱼

美女与野兽

龙猫

启程

聪明的一休

千与千寻

哈尔的移动城堡

羊毛剪子卡擦响

曲目及顺序以当日演出为准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