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洪春调研凤凰网湖北:为城市发声 积极贡献新力量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6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洪春莅临凤凰网湖北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网站发展情况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陪同调研。座谈会上,胡洪春听取凤凰网湖北关于凤凰网媒体理念、网站历史、受众群体、业务发展、

6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洪春莅临凤凰网湖北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网站发展情况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胡洪春听取凤凰网湖北关于凤凰网媒体理念、网站历史、受众群体、业务发展、传播方式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新媒体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对凤凰网湖北站积极参与全市重大事件宣传报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表示肯定。

胡洪春强调,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面临新要求、新任务,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作为。希望凤凰网湖北能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城市多发声,为武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多发声,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到城市建设事业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