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太平戴维斯伍嘉乐:武汉可引进更多跨国企业留住人才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摄影:雷铭媛2018年初,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在江岸区注册,以武汉为核心,辐射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四省,标志着又一家知名跨国企业落户武汉。2018年6月,英国武汉设计月启动,第一太平戴维斯于6月1

摄影:雷铭媛

2018年初,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在江岸区注册,以武汉为核心,辐射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四省,标志着又一家知名跨国企业落户武汉。2018年6月,英国武汉设计月启动,第一太平戴维斯于6月1日应邀出席英国北方经济引擎商务推介会,期待为前往英国投资的内资企业提供全面、综合的地产咨询服务。为何第一太平戴维斯会在武汉设立公司?武汉公司成立之后将为武汉带来哪些规划?在武汉国际化和留住人才方面有哪些建议?凤凰网湖北专访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董事长伍嘉乐,畅谈武汉未来城市发展趋势。

第一太平戴维斯是一家伦敦证交所富时250指数的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地产五大行之一。在江岸区成立的武汉公司为该跨国机构在国内的第15家全资子公司,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的项目策划、招商顾问及商业租售等业务。

凤凰网湖北:第一太平戴维斯此次落户武汉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落户武汉后,将带来哪些新的计划及举措?

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董事长伍嘉乐:在过去的很多年,武汉已经是中国中部比较重要的城市,武汉的发展速度惊人,我们公司很早在武汉就设有办公点,对武汉的市场也比较了解,加上客户在武汉的发展需求越来越多,当地政府对我们落地也表示强烈欢迎和支持,因此,今年,我们在内陆地区的核心城市武汉设立公司。落户武汉之后,将在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零售地产及酒店式服务公寓领域的开发顾问服务,设施设备管理,空间规划,物业管理,租赁,估值和销售等方面与当地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并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

凤凰网湖北:1995年以来,第一太平戴维斯率先在“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开始涉足房地产相关业务,一线城市的经验教训,有哪些武汉可以借鉴?

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董事长伍嘉乐:商业房地产在很多地区都是一个发展难题,很多开业之后都很难发展壮大活跃起来,有很多需要借助外力,比如日本的永旺,新加坡的凯德,他们都有自己的招商能力,我们在中国很多一线城市做过商业,能够把之前成功的案例和经验分享给武汉的商家,在前期策划,招商,运营,物业管理方面我们会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房地产商少走“弯路”。

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一线城市陪伴众多开发商经历了市场的起起伏伏。开发商的运营理念非常重要。很多外资、港资开发商在北京、上海扎根多年,开发项目的知名度都是享誉业界的,被立为标杆。并且物业增值速度非常快,偶有项目在市场整售也被众多买家追捧。皆因这些项目自开发伊始、到项目完工,整个流程是以运营为导向在打造。武汉现在的房地产项目开发量非常大,如果以运营为导向的项目数量增加,会对整个城市的开发品质提升带来巨大帮助。

摄影:雷铭媛

凤凰网湖北:第一太平戴维斯进驻中国市场已23年有余,您认为相对于其他房地产企业,第一太平戴维斯有哪些优势?

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董事长伍嘉乐:我们公司于1855年在伦敦创立,有着163年的历史,全球有600余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以及庞大的人才和专业的团队,以丰富的国际房地产顾问服务、物业管理及交易咨询服务经验享誉全球,网络分布广,客户资源众多。

凤凰网湖北:您拥有超过25年的房地产从业经验,对于中国及武汉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您有哪些看法?

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董事长伍嘉乐:未来中国有较好的发展前景,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未来中国在全球扮演的角色会越来越重要。我们欣喜地看到有很多外国投资者会关注武汉,也开始陆续入驻武汉,未来的武汉将更加国际化,我相信在未来10-20年,武汉会变成一个超级城市。

凤凰网湖北:武汉近年来在大力推进国际化建设,5月30日武汉直飞伦敦也实现了首航。对于武汉的国际化,您有哪些建议?

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董事长伍嘉乐:武汉在全国和世界的地位日渐提升,在国际化这方面当地政府做了很多工作,比如天河机场T3航站楼的建设,发达的高铁网络,环线的快速建设,地铁网络的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政府都投入了很多。后续期待武汉能在城市环境质量、医疗、教育服务方面进一步提升,以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武汉。很多企业在入驻某个城市之前,除了会将城市的发展机遇纳入考量以外,环境质量、医疗、教育服务等“软实力”也是企业非常看重的因素。

凤凰网湖北:武汉正在为留住人才而开展各种努力,您对此有何建议?

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董事长伍嘉乐:可以将优秀企业的区域总部或者其他功能部门引进武汉,他们来到武汉之后,可以带动他们的上、下游企业一起落户,为人才提供更多元、更丰富的就业机会和岗位,从而留住人才。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