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名舞台剧《羞羞的铁拳》在武汉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电影《羞羞的铁拳》被诸多好友在朋友圈二刷三刷,奔走相告,诚心安利。这一部由同名舞台剧《羞羞的铁拳》为台本改编,早在舞台剧时期便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那么,到底是电影好看还是舞台剧好看?时间:2018.0

电影《羞羞的铁拳》被诸多好友在朋友圈二刷三刷,奔走相告,诚心安利。这一部由同名舞台剧《羞羞的铁拳》为台本改编,早在舞台剧时期便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那么,到底是电影好看还是舞台剧好看?

海报

时间:2018.06.15-06.16

地点:武汉琴台大剧院

从三年前被拳王吴良打断手臂后,艾迪生就放弃了拳手的自尊,和黑道健哥勾结,打假拳。令他没想到的是,健哥的女儿,竟然是那个专门揭发假拳、专门和他作对的麻辣女记者马小。更让他欲哭无泪的是,因为一次意外的电击,他们灵魂互换了!

二人想尽一切办法换回身体,过程笑料百出,结果却是白费。拳皇吴良在此时又放言要在拳王挑战赛上将艾迪生打死。可是现在,艾迪生的身体里可是完全不会打拳的马小!

故事还是艾迪生和马小这对小冤家的故事,但展开的剧情可不是你所熟悉的电影版剧情。导演说了,为了保证给你看剧的新鲜感,电影版和话剧版《羞羞的铁拳》在人物关系、故事桥段上,足足有着50%以上的差别。

更粉红

剧照

打假拳的艾迪生和专门揭发假拳的麻辣女记者马小,将会在现场狂撒狗粮哦~并且因为有关规定没能搬上荧幕的限制级画面和对话,这里都有!

更温暖

剧照

舞台剧里女主马小的父亲马东,竟然化身只手遮天、动不动卸你胳膊的黑道大佬!马小父女俩这条故事线会有更多剧情,让人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红了眼眶。

更八卦

电影里”铁锅炖自己”的马小在舞台剧里竟然怀孕了!张茱萸和马东之间不仅存在着千丝万缕的,竟然还有一个小师妹插足!

剧照

更热血

舞台剧版“龙傲天”是只鹦鹉——一只比包青天更正义、比柯南更洞察的鹦鹉!拳击现场照搬MMA格斗的八角笼,接受格斗特训的演员拳拳到肉,不耍花招,包你热血沸腾!

剧照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