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男子凌晨遇车祸 热心路人伸援手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6-17 第期

原标题:男子凌晨遇车祸,热心路人伸援手,手机里的陌生人你在哪?

男子凌晨遭遇车祸,一名热心路人帮忙报警,并用伤者的手机联系他的家人,还一不小心把自己拍进了手机相册。今日,伤者的女儿小严说,父亲已经转危为安,希望能找到这位好心人,当面向他表示感谢。

小严的父亲严先生在光谷做生意。6月10日凌晨,严先生骑电动车经过关山大道与雄楚大道路口时,被一辆白色轿车撞倒,失去意识。一名热心路人看到后帮忙报警,还拿出严先生的手机,找到严先生妻子的电话,通知她立即赶来现场。小严和妈妈很快赶到,当时严先生已被送到附近的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但这位好心人仍守在原地,交还严先生的手机后才离开。

小严说,肇事车司机事后积极配合交警调查,并承担了医药费。因抢救及时,父亲已经转危为安。

“非常感谢那位好心人。”小严说,因当时情况紧急,她和妈妈都没来得及询问好心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后来她查看父亲的手机相册时发现,里面有一张这位好心人的自拍照。“他可能是想用手机拍现场图片,但不小心切换到了前置摄像头,把自己拍了进去。”小严说。她希望找到这位好心人,当面向他表示感谢。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