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捡到银行卡刷走5000元 自称只是好奇想试下密码


来源:楚天都市报

捡到的钱包里有一张写有银行密码的银行卡,“好奇”男子拿着捡来的银行卡,刷走了其中的五千元。6月14日,安陆市府城派出所通报: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男子因有自首情节,已被采取取保候审强

捡到的钱包里有一张写有银行密码的银行卡,“好奇”男子拿着捡来的银行卡,刷走了其中的五千元。6月14日,安陆市府城派出所通报: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男子因有自首情节,已被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据警方调查,去年12月17日,张某行经安陆市某菜市场附近时,捡到一个钱包。张某发现钱包里有一张写有密码的银行卡,自称好奇想试试密码是否正确,便到一家银行柜员机上进行取款操作。当发现密码确实正确后,张某便从捡来的银行卡里取走了500元钱。此后,张某又分三次共从捡来的银行卡里取走了共计5000元钱。接到失主报案后,安陆市府城派出所经过调查,锁定了张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因张某春节后已远赴东北务工,经常频繁更换务工地,连其家人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系,警方一时之间也难以确定其落脚点。为敦促张某尽快归案,追回受害人的财产,办案民警多次到张某家中宣传政策,要求其家人协助警方督促张某投案自首、退赔赃款,争取宽大处理。

6月13日,从东北务工地返乡的张某得知警方已掌握其盗刷信用卡的证据、民警已多次上门的情况后, 6月14日一大早,经过一夜激烈思想斗争的张某由家人陪同向警方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